小僵尸尸

【恋综】三角恋爱(前采)

  • 看恋综上头产物,本质ALL宇恋综,是小鹌鹑时期的宇崽,含7891011,闺蜜56节目外出现

  • 只会带跟小宇有关的tag,每章有哪对cp互动就带哪个

  • 不太稳定的三角恋爱,随机两个人都跟小宇有一些渊源,狗血一盆盆,渣文笔,ooc,会虐,慎入

  • 其他想到的再补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素昧平生,有人朝夕相伴,一些尘封已久的秘密被揭开之后,想要挽回的那个人是否还在原地?新鲜的关系是否会打破原来的平衡?

他爱他,他不爱他,爱情从来都没有正确答案,欢迎收看《爱的省略号》。


【前采】

Q:为什么会来参加我们的节目?

“我朋友帮我报名的,上一段感情结束得……嗯……不是很愉快,他说我该多接触一些人。刚好这段时间工作也告一段落,我就来了。”

“因为他在。”

“有些话没有说清楚。”

Q:方便说说有几段感情经历吗?

“……喜欢过两个人,谈过一次恋爱。”

“记不清了,这不重要。”

“我还没有找到他。”

Q:在感情中,你认为自己是偏理性还是感性的?

“我是一个计划性很强的人,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总是有许多意外会打破我的计划。从一开始的无所适从到后来慢慢地接受,这个过程让我认识到,其实我并不那么理性。”

“理性。”

“都有吧,还是偏于感性,所以才跟他分开了。”

“因为太过于理性所以才会错过。”

Q:最后一个问题,爱人还是被人爱?

“爱人吧,被爱太胆战心惊了。”

“爱人,将我的错爱拉回到正确的轨道。”

“他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我想要给他很多很多的爱,是独属于他的溺爱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