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僵尸尸

【恋综】三角恋爱(2)-约会&入住心动小屋

  • 看恋综上头产物,本质ALL宇恋综,是小鹌鹑时期的宇崽,含7891011,闺蜜56节目外出现

  • 只会带跟小宇有关的tag,每章有哪对cp互动就带哪个

  • 不太稳定的三角恋爱,随机两个人都跟小宇有一些渊源,狗血一盆盆,渣文笔,ooc,会虐,慎入

  • 追妻火葬场√  情人变情敌√  真的很狗血,慎入

  • 其他想到的再补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选尹浩宇。”

刘宇终于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终于做出了选择,伯远倒是面色平静,周柯宇整个人都耷拉了下来,像一只被雨淋湿的大狗。


——叮,匹配成功。请约会的嘉宾在下午4点前回到心动小屋。

——请尹浩宇选择一个人继承自己的停靠站。


“我选张嘉元。”尹浩宇没有犹豫,他笑着冲张嘉元伸出手,两人在半空中击掌,“嘉元哥,交给你了。”

“算你小子还有点良心。”


两人下了大巴,刘宇对附近非常熟悉,很快将人带到了地方。

山脚下一块大石头,上边写了三个气势的字——刺木山。


尹浩宇已经认识了不少的汉字:“小宇,这座山明明叫什么木山,为什么你会把这个站叫做远山站呢?”

刘宇笑着摇摇头:“是刺木山,这个啊,暂时保密。我们比赛,要是派派你先到达山顶的话,我就告诉你。”


“好!你把包给我,我来背吧。”

“不用,只是装了一些日常的东西,一点都不重。”


一路上,尹浩宇就站在离刘宇一个身位后的距离,有时候路陡峭了一些,还会伸出手虚虚地扶在半空保护前边的人。


刘宇是知道的,等两人走到稍平缓的路段,他停下来喝水润了润嗓子:“派派,你多注意自己,这条路我熟悉得很。”

“你来了一百次还是一千次,身边都没有我。对我来说,这就是你的第一次。保护你,这是我的心告诉我的。”


话语间的直白让刘宇一瞬间红了耳朵,他一向抵抗不了这种直球,掩饰般地喝起了水。却因心里有事喝得太急,不小心呛到了。

尹浩宇忙上前拍他的背,一面把他当小孩子似地哄:“没事了没事了。”


等到刘宇缓过来,他大半个身子被尹浩宇抱在怀里,因着爬山热,两人外套都脱了放在包里,穿着单薄的短袖,皮肤相触的地方似乎变得滚烫,他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的温度。

“谢谢派派。”刘宇不露声色地退了几步,“走吧,照我们这速度,再爬个十分钟差不多就能到了。”


尹浩宇自然能感觉到刘宇刻意保持的距离感。

刘宇是温柔的随和的,只是当你想要进一步靠近的时候,才觉得他给自己筑了一道墙,将其他人拦在了外边。


明明之前的他不是这样的……

尹浩宇收敛好情绪,追上去:“好,我们走。”


距离山顶还有几十级台阶的时候,尹浩宇快步超越了刘宇,待爬到山顶,他张开手臂喊:“我赢啦!”


“这最后几步台阶那么陡,你不该跑那么快。”刘宇有些后悔自己定了那么个规则,从包里掏出纸巾递给他,“快擦擦吧,别着凉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身体好着呢。”


两人稍作休息,沿着山顶的小路慢悠悠地走。

在高处往远处眺望,一片郁郁葱葱。轻柔的风伴着身上人的暗香,尹浩宇暗恼自己没有带这款香水,当初自己也买过这个味道,只用了几次便厌了,不知丢到了哪里,怎么到了他身上就这么好闻了呢。


“派派,你看那里,有一小片茶园。在我的老家也有茶园,这是这个城市让我觉得最亲近家的地方。自从发现这个地方之后,每次想家了我都会来看看。你问我为什么这一站叫远山,因为我的家离这里很远,但是中国有一句古话,此心安处是吾乡。”


“此心安处是吾乡。”

尹浩宇重复着念了一遍,他个性敏感,自然听出了刘宇谈及家的复杂之情。他转过头看着望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人,突然将手圈成喇叭状,大声喊:“喂!”


刘宇被他吓了一跳,瞪大眼睛看着他。


“风啊,我身边的人叫刘宇,你能把他的思念带回远方的家乡吗?”


是那种少年人特有的赤诚真诚,刘宇用手捂着眼睛,小声嘀咕:“派派,你太犯规了。”


Q:今天是不是被派派感动到了?

刘宇:当然,他太真诚了,只是……这会让我有些害怕


Q:为什么会害怕呢?

刘宇:我是个普通再普通不过的人,长得不够好,也不够高,有什么值得人对我一往情深呢?太过轻易开始的爱情,也许只是始于一时的兴趣,热情过后,还留在原地的我就像个傻瓜。


【3:30 PM】

两人根据节目组提供的地址回到恋爱小屋,张嘉元和伯远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。


“我们是最后回来的吗?”

“还有周柯宇他们没回呢。你们可算回来了!”张嘉元扑上来,假作要打尹浩宇,“派派你选的地方可真是棒啊,我半条命都没了。”


那边两人打打闹闹,刘宇与伯远对上了视线,顺势坐在了他身边。他喜欢对方身上温柔沉稳的气质,又因今天早上拒绝了他有些愧疚,主动挑起话题:“所以你们去玩什么了?”

“蹦极。”


刘宇捂住嘴惊叹:“这是我一直想去但不敢去的地方,派派好勇敢。”


“勇敢什么?”张嘉元已经抓到了尹浩宇,正要把人拉到一旁教训,听到了他的称赞,吐槽,“我看他就没有想好好约会,哪有人第一次跟人约会选那地方的,是谈情还是要命呢!”


“你们在聊什么,这打打杀杀的。”刘彰上前把尹浩宇解救了出来,知道张嘉元和伯远去蹦极之后,他忍不住笑着比了个大拇指,“派派可以啊。”


尹浩宇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只是随便选了一个地方,你们去哪里了?”

“我们可没你那么想法,去了郊区一个已经废弃的公园,那里原来是地下乐队的狂欢地,后来因为各种原因,就萧条了。我们在那里逛了大半天,就遇到几个人。”


“西篱公园?”

“可以啊,小宇,这都知道。没错,就是那儿。”


看着尹浩宇有往刘宇那边走的倾向,周柯宇先一步坐在了他边上,他跟个小学生一般做得端端正正,只是手微微地往刘宇的方向靠了靠。


刘宇没有看他,听着伯远在旁边说房间。


“我跟嘉元看过了,一共6个房间,应该所有人都是单人房。一楼2个,二楼4个,房间有大有小,二楼有两个房间都没有卫生间,要在外头洗漱。也不知道节目组会让我们怎么选房间。”


刘宇祈祷:“希望能抽到大房间。”


三人位的沙发已经满员了,尹浩宇把懒人沙发搬到边上:“小宇,我如果抽到大房间,就跟你换。”

周柯宇偷偷看了刘宇一眼,手不自主地握了握:“我也可以,我对房间要求不高,够睡就行。”


“别别别,我就是随便说说而已。大家抽到什么就是什么,没关系的。”


“笃笃笃。”


刘彰离门最近,打开门之后,拿了一个信封。

他抽出来:“居然是复盘心动巴士选择。”


第一站:尹浩宇伯远周柯宇第一选择为刘宇,刘宇选择了尹浩宇。尹浩宇和刘宇两人为彼此的第一选择。

第二站:刘彰伯远选择张嘉元,张嘉元选择伯远,因伯远第一选择为刘宇,两人非彼此第一选择。

第三站:刘彰周柯宇两人均非彼此的第一选择。


“下边还有一张纸条。”


——心动小屋的房间由抽签决定。尹浩宇和刘宇两个人拥有一次跟人换房间的机会,其他人不得拒绝

——今天晚餐由节目组提供,之后需要大家两两分组做饭,分组可自由选择

——明天的约会由节目组指定,稍后会发到大家的手机上,请大家注意查收

——明天公布职业和年龄,每天根据手机提示发送心动短信,祝大家相处愉快哦


张嘉元在小角落里找到了笔和便签条:“我们把房间号都写上,来抽签吧。”


“我这啥运气啊,就202和203两个唯二没有卫生间的,还让我抽到了。”张嘉元摊在沙发上,“我是202,另外一个倒霉鬼是谁?”

刘宇扬了扬手里的纸条:“是我。”


一楼:伯远,尹浩宇。

二楼:周柯宇,张嘉元,刘宇,刘彰。


“小宇,我可以……”

“派派,不用了。”刘宇笑着打断尹浩宇的话,“我们白天都是在外边,也就是睡个觉的时间,我哪有那么娇贵。”

尹浩宇无奈放弃了自己的想法:“好吧,听小宇的。”


众人的行李箱都被工作人员放在了客厅。

两个银灰色的行李箱被摆在了一起,一个上边贴了粉色小猪,一个贴了黄色小狗。


早上刘彰帮刘宇般行李箱的时候,只有一个银灰色的,看到另外一个,眼里闪过一丝了然,他走到刘宇身边,压低声音道:“小宇,我住204,我来帮你把那个搬上去吧。”


也不等刘宇回话,他率先走到贴了粉色小猪的行李箱旁,拖着往楼梯走:“走吧,我们收拾行李去,收拾好节目组的晚餐估计也准备得差不多了。”


周柯宇抿着嘴走到贴了黄色小狗的行李箱旁边,又把隔了两个位置的白色行李箱拉到一起,抬腿跟上了刘彰。


“小宇,你的行李箱是哪一个?我帮你搬上去吧。”

刘宇视线从周柯宇沉默挺拔的背影上收回来:“不用了,派派,那个最小的行李箱就是我的。你先收拾自己的去,一会见。”


他的三个行李箱,刘彰搬了一个,周柯宇默不作声地搬了另一个。


203的门口站了一个人。

“小宇,这个行李箱……”周柯宇说话间带了几分希冀。


“只是一个行李箱而已。你是想让我把有我们的回忆的东西都扔了吗?”刘宇绷着一张脸,他很少对人有这样不温和的神色,“柯宇,往前走吧。”


周柯宇狼狈地回了房间,他瘫坐在地上,一下下地抚摸着上边的黄色小狗。


柯宇你啊,就是个大大憨憨的大傻子,这个黄色小狗就是你的专属标记。”

“那我的小宇就是个粉粉嫩嫩的小猪崽。”

“你是说我胖吗?”

“不胖不胖,手感刚刚好,脑袋圆圆,烦恼拜拜。”

“周柯宇你滚蛋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记住西篱公园,以后要考的^_^

现在情节还未展开,所以甜甜为主,以后是真的又狗血又虐,先打个预防针,接受不了的慎入

谢谢大家的支持,喜欢看到情节相关的评论,比心❤

评论(3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