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僵尸尸

【恋综】三角恋爱(3)-心动小屋的日常

  • 看恋综上头产物,本质ALL宇恋综,是小鹌鹑时期的宇崽,含7891011,闺蜜56节目外出现

  • 只会带跟小宇有关的tag,每章有哪对cp互动就带哪个

  • 不太稳定的三角恋爱,随机两个人都跟小宇有一些渊源,狗血一盆盆,渣文笔,ooc,会虐,慎入

  • 追妻火葬场√  情人变情敌√  真的很狗血,慎入

  • 其他想到的再补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开饭啦开饭啦。”

刘彰一开嗓,很快所有人都从房间里来到了餐厅。


“派派你看着我干什么?”

“我有一点点好奇,人的嘴巴里怎么能发出这么大的声音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伯远笑点低,边笑边拦住想要揍人的刘彰,“好啦好啦,先吃饭吧。”


尹浩宇发现自己失策了,刘宇已经选择最边上的位置坐了下来,周柯宇坐了旁边的位置,他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坐对面。


座位:

尹浩宇  伯远      刘彰

刘宇     周柯宇   张嘉元


准备的晚餐很丰富,显然节目组提前做了准备,每个人偏好的菜都有。

刘宇喜欢的香菜牛肉在桌子对角的位置,他要吃就得站起来夹,他并没有这个打算,只是默默地吃着面前的菜。


“哎,周柯宇你不……”

张嘉元以为周柯宇夹的一大筷子香菜牛肉都是给自己的,便看到这筷子一转,落到了刘宇的碗中。他只能咽下剩下的“讲武德”,也顺势夹了一块牛肉,这味道一般啊,香菜味太重了。


刘宇只能咬着牙吃了,看着旁边的人蠢蠢欲动有夹第二次的迹象,他轻咳一声,又故作凶狠地瞪了一眼,才让对方消了想法。


周柯宇摸了摸耳朵,这小猫咪似的瞪人方法,也只有他自己会觉得很有威慑力吧。


饭毕,伯远想到节目组关于做饭的安排,看着剩下的几个,都不像是食人间烟火的,颇为担心地问:“除了我,还有谁会做饭?”


出乎意料地,张嘉元第一个举起了手:“我做饭可好吃了!”

“我会煲汤和几个家常菜,不过味道很一般。”刘宇其实不太知道自己的厨艺水平,他以前忙,偶尔下厨,陪着吃的那个人都是说好。


剩下三个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保持沉默。


“那好办,三带三,我们三个会的带三个新手……”


张嘉元这话还没说完,尹浩宇便飞快举手:“我要跟小宇一组。”

刘宇这次同意得很快:“好啊。”


张嘉元跟刘彰对视上,两人颇有默契地同时开口:“我们……”


伯远笑着看向周柯宇:“柯宇,那剩下的就是我们了。”

“远哥多指教。”周柯宇乖乖点头。


考虑到第一天大家约会都有些累了,晚餐后节目组并没有安排什么活动,大家难得一致地想回房间休息。


张嘉元弹了会吉他,拎着洗漱用品去卫生间,猛然看到个人吓了一跳,看到他脸上戴着钢铁侠模样的面具时,乐了。


“刘宇,看不出来啊,你居然也有这个钢铁侠面具,它可真是酷毙了!早知道我也把家里那个带来了,有些指令好像没那么灵光,有时候让他张嘴会反应慢半拍,你这个有没有这个问题…”


刘宇的照光时间刚好也到了,他摘下面罩,嘴角噙着笑:“嘉元,你仔细看看,我这个跟你的一样吗?”


“是不太一样,我没见过这个型号啊,莫非你有内部消息能买到未上市的型号不成?”


看得出来,张嘉元是真的很认真地在困惑,刘宇不知被戳到哪个笑点了,笑得停不下来。

张嘉元懵懵地看着他,被感染到了,也跟着嘿嘿傻笑。


好一会刘宇才平息了笑意:“嘉元,这是光谱仪,照光护肤的。”


张嘉元张大嘴巴:“啊?就这玩意还能护肤呢,这么个大罩子不闷得慌么?”


“那你要试试吗?”

张嘉元本来想说这玩意不符合他东北大汉的形象,可是看着面前的人却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
他总觉得刘宇眼熟,似乎在哪里见过。

他们今天接触不多,晚上吃饭两人也坐得远,他对刘宇的印象停留在皮肤白白小小的一只,笑起来又甜又漂亮。穿着家居服的刘宇跟白天不大一样,更鲜活生动了,但具体哪不一样呢,他又说不上来。


对上对方圆溜溜水汪汪的眼睛,他到嘴边的拒绝就变成了“好啊”。


“那你先洗漱,好了来找我。”


张嘉元如约去找了刘宇。


“你头稍微低一些,我看一下你的皮肤状态。”刘宇凑近端详,“熬夜了吧,你黑眼圈有些重。不过你这皮肤也太让人羡慕了,冷白皮,毛孔细腻,就是三角区混油部分要注意一些,平时卸妆也要好好卸,你看这额头上的痘就是清洁不到位。我给你调15分钟的综合模式,轻度就可以了,你是在这里还是回自己房间?嘉元,嘉元?”


张嘉元猛地往后靠,目光闪烁:“啊?”


“呆呆的,想什么那么入迷呢?我刚问你,你是在这里照光还是回自己房间?”


“我,我回去用,你跟我说说怎么用。”


等到刘宇说了注意事项,张嘉元逃也似地回了自己房间。

太奇怪了太奇怪了,他也算有过一次恋爱经历的人,可是跟那个人在一起,两人通宵聊音乐聊梦想,是很亲密的关系,但从来不会像今天这样。


他的目光会不受控制地落在刘宇的脸上。

刘宇说话的时候,嘴唇微微嘟起,唇珠粉嫩嫩的,一颤一颤……打住打住,张嘉元咽了咽口水,一定是刘宇太漂亮了,估计就是把他当成了那种橱窗里的娃娃。

漂亮的娃娃谁不喜欢呢。


“嗡。”


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张嘉元的思绪。


“是要发送心动短信了吧?”


——今日不发送心动信息,只需发送心动对象的名字,请谨慎选择


张嘉元想事情的时候习惯性咬手指甲,手刚抬起来才意识到头上戴了个面罩,只能作罢。


“谨慎选择,谨慎选择,不管了,就他了吧。”


15分钟很快过去了,张嘉元取下仪器,收拾好心情,敲开了刘宇的房门。


刘宇能感觉到他比之前更拘谨了一些,以为是他不喜欢这个,毕竟是自己冒然问对方使用,他有意缓和气氛,微微仰着头,笑着打趣:“现在的嘉元比15分钟前更帅了呢。”

张嘉元看着他小巧精致的小巴和因仰头动作露出的锁骨,不自主地移开视线,干巴巴地笑:“哈哈,那可不,那我先回去了,小宇晚安。”


刘宇将光谱仪摆回原位,继续拿着手机犯愁,终于是犹豫着写下了一个名字发了出去。


约莫过了十分钟,所有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。


——没有互相选择的嘉宾一定是缺少了解吧^^明天的约会为非互选的两个人:刘宇&伯远,刘彰&尹浩宇,周柯宇&张嘉元,祝大家约会愉快哦


“节目组搞事情啊!”张嘉元的信息发出去后本来还抱了隐隐的期待,这下是毫无指望了,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,“周柯宇是那大高个吧,他喜欢什么啊,篮球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甜的过渡章,嘉元到底为什么觉得小宇眼熟呢?

下一章小虐预警

评论(1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